忽忆少年时

山川与海,我与你。

尝试几句话BE(腐向)

cp见tag

食物语手Q三区雾歇,欢迎找我玩啊(*/ω\*)

————

1.玉屠


“你好,请问屠苏神医在里面吗?”

“抱歉,家师已于三年前消亡。”


2.龙燕


我终究不是你的神明。


3.骨樱


“小王子,你说对我而言,最珍贵的是什么呢?”


“小王子,是你啊。”


4.东谨


“你是大唐不可多得的好官员,但我们的道不同。”


5.佛少


“少主……”

“你认错人了,我是阿曼。”


以下非《食物语》


慕篱


不遇东篱不知醉,

静候十年待君归。


你,会回来吗?

下篇走这里 

评论(7)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