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忆少年时

山川与海,我与你。

cp短打,接之前一篇

好像好久都没更了啊

主要是开学了

cp腐向,注意避雷

上篇看这里 

————

6.品扬


你向往山水,

我向往明月。


7.仙杏


老师……

祭孔礼时……

是我错了……


8.史花


太史,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9.虾桃


是爱情的味道!

桃花花,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嘁,你如此这般,与之前那些追求我的人有何区别?


10.起飞


俞生,你是我飞龙这辈子最大的对手,

也是最好的朋友。


11.湘沅


莲花仙人!莲花仙人莲花仙人!

你怎么不理我啊?



————

应该还有一篇……?

等等吧。

等我把作业写完。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