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忆少年时

山川与海,我与你。

岁慕篱歌(1)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写这个的时候我正单曲循环《最后的信》。

丽丽要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你了。

是聊天体和直播体,可能还有论坛体和日记体( ´▽` )

OOC是我的锅(,,•́ . •̀,,)

——————

将离不离:在?

将离不离:在吗?

将离不离:慕寒?

将离不离:慕喊寒?

将离不离:插秧大汉?!

将离不离:我看到你在线了!

四十岁插秧大汉:在呢在呢

将离不离:你还在啊[磨刀.jpg]

四十岁插秧大汉:[警觉.jpg]怎么了吗?

将离不离:您老是插秧插的忘了今夕是何年了吗?![磨刀.jpg]

四十岁插秧大汉:[满头问号.jpg]

四十岁插秧大汉:我康康备忘录。

将离不离:。。。

四十岁插秧大汉:哦!今天歌会!

将离不离:也谢谢您老能在备忘录里留一点地方给歌会了。

四十岁插秧大汉:哪有。明明备忘录里都是歌会。

将离不离:对啊,备忘嘛。

四十岁插秧大汉:[微笑.jpg]

将离不离:行行行了,先上歌会,给你套马。

——————

“喂?喂?”

“能听到吗?”

〖能!〗

〖喊寒必备“喂”〗

〖楼上还有“能听到吗”〗

〖喊寒声音里写满了被迫营业hhh〗

〖估计是将离“开不开歌会?不开我拔刀了!”〗

〖将离离为歌会操碎了心hhh〗

“不,不是。将离是边磨刀边问我开不开的。”

〖最佳队友将离离〗

〖将离离太难了hhh〗

“好了好了,你们要听什么歌?”

〖《封疆》!!!满足孩子这个愿望吧!!〗

〖《息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飞奔而来《扇子舞》!!〗

〖楼上你怎么回事?《威风堂堂》〗

〖楼上上和楼上怎么回事?我不一样《S&M》〗

“你们正经一点啊,我不想被封的。”

“那几个想都不要想。”

〖喊寒看我!!我超级正经!《阖眸烟云》!〗

“《阖眸烟云》?没听过诶。那就这首吧。”

“我先搜原唱学一下吧。”

〖世纪同框!〗

〖有生之年!〗

〖死而无憾!〗

〖麻麻我两大男神合体了!〗

〖迷篱迅速占据前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放了啊。”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丽丽我等你啊打赏了流星雨×1〉

〈丽丽我等你啊打赏了火箭炮×1〉

“我来时烟树花落故道,
云霞避处隐现仙宴谈笑。
烟与云追寻拢羽袖角,

沉淀我于亘古破晓。”

“这个,这个好听诶。”

〖丽丽!迷篱当场爆哭!〗

〖迷篱+1!哭爆!〗

〖怎,怎么了嘛?广寒宫一脸懵〗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丽丽神隐了〗

〖应该说是退圈了……可迷篱谁也不相信。〗

〖没有!丽丽没退圈的!〗

“我去时群芳频催华韶,
落英残垣蜿蜒云水迢遥。
风露间远望满目寂寥,

方知我仍年少。”


“岁月负我情衷,

羽化我曾摸索的每双眼眸,
隔烟云千重,

纵容着我,

徒劳的挽留。”


“岁月窃我皓首,

懵懂我铭记的恩仇,

最后这烟云,

还与我,

惘然如旧。”

“这首歌,我觉得很好听啊。”

〖对对对,超级好听!〗

〖丽粉最后的骄傲!〗
“我曾撷十方烟笼桃夭,
云笔涛墨洇作隔世笙箫。
烟云追寻炊烟小桥,

遗落我于春寒料峭。”


“迷途中蜃楼更迭尘嚣,
陷我蹒跚行于曦色浩渺。
天海间流光划破衣袍,

泣我仍未苍老。”


“岁月负我情衷,

羽化我曾摸索的每双眼眸,

隔烟云千重,

纵容着我,

徒劳的挽留。”


“岁月窃我皓首,

懵懂我铭记的恩仇,
最后这烟云,

还与我,

惘然如旧。”

“这首歌……听起来好悲伤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丽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怎么了吗?有人科普一下吗?”

〖科普君表示此时不想回答啊啊啊啊啊啊啊丽丽啊啊啊啊啊啊〗

〖科普君二号表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科普君三号表示头牌最好自己在这之后自己查〗

〖科普君四号表示如果头牌现在问的话这场歌会就成了迷篱家妹子眼泪的汪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丽丽我等你啊打赏了流星雨×10并留言:头牌对不起借用五分钟〉

〈静候篱归打赏了流星雨×10并留言:头牌抱歉啊〉

〈岁暮天寒打赏了流星雨×10并留言:头牌她们不是有意的,主要是丽丽已经有几年没出现了〉

“没事的,我理解。”

〖谢谢头牌!〗

〖表白头牌!〗

〖头牌还唱吗?〗

“唱啊。”

“但是咱们还是先来唠嗑唠嗑一下吧。”

“最近呆在家里太无聊了。”

〖尽管无聊你都不更博?〗

“啊,啊这个啊……”

“不如咱们就谈谈这首歌的歌手吧。”

——————

我检讨!

我写完才发现疯狂OOC!

还有,迷篱真的不是这样!

信我!我写偏了!

评论(10)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