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忆少年时

山川与海,我与你。

岁慕篱歌.续

“说起来,我听过他的歌欸。”慕寒道。

【喊寒听过什么?】

“哎呀将离听的,我也听了。听的是媚声好像。”

【媚声!!】

【啊啊啊啊啊啊媚声超好听!】

【可惜好多人都没听过啊……】

【不遇东篱不知醉】

【魔幻联动,死而无憾】

【丽丽之前直播也有提到过喊寒】

【风流】

【丽丽:喊寒风流很攻的哎】

【很 攻 的 哎 】

“我本来就很攻啊……等等等等将离打电话了等等啊。”

慕寒关了麦,听着手机里将离的声音。最后他应:“好。”

挂断电话,慕寒又打开了麦,他歉意道:

“那什么,将离约我出去,说是有要紧事。我就先下播,晚上再补上。”

【要 紧 事】

【喊寒再见】

“晚上见。”慕寒轻轻笑了声。

【晚上见】

————

好卡

好鸽

难码

难写

费肝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