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忆少年时

山川与海,我与你。

几句话HE

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来着……?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几句话HE( ´▽` )

手Q三区雾歇,欢迎找我玩

协会“归雾处”招新!


————

1.玉屠


“神医,你知道这块玉佩的意义吗?”

“玉佩,是要送给心上人的。”

“神医,苏苏,玉佩在你那里呀。”


2.起飞


“俞生!”

“我觉得我不讨厌你。”

“我不讨厌你就证明我喜欢你。”

“欸?少主说的。”


3.龙燕


“原来藏在树洞里不止不会消亡,还会被少主发现。”

“下次,藏在我心里吧。”


4.骨樱


“千面之影,按照约定,来取走最珍贵的宝藏了。”

“小王子,你就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5.情酿

(孟婆汤x蟹酿橙)

(没人磕这对我却意外的萌)

(不知道cp tag我就自创了一个)


“我,不知道感情是什么。”

“我施汤多年,也从未品味过。”

“但,我们可以慢慢摸索。”

“度过余生。”


————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无情你快来我空桑!(月上入坑且成功拥有蟹酿橙的少主的卑微)

评论

热度(54)